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一片蔚藍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一片蔚藍的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有潔癖的女孩,我喜歡乾淨,討厭髒兮兮的。可是現在,國家的環境越來越不堪入目,越來越讓我感到噁心。

  現在的環境是這樣的:地上髒兮兮的,即使有清潔工打掃,也總會有幾片碎紙,幾個塑料袋。現在,電視上就在播放許多愛護環境的廣告,有些人甚至都聽得會背了,可是他們做到了嗎?現在,許多人都說什麼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但是他們做到了嗎?現在的小孩子都愛看《熊出沒》,我記得熊大和熊二總是說:“保衛森林,熊熊有責!”用在我們人身上就應該是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可是新時代這些嬌生慣養的小朋友們做到了嗎?每天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的小朋友不計其數,他們知道這會影響我們國家未來的環境嗎?人家都說:“小孩子是祖國未來的花朵。”這些花朵就是這樣殘害我們的祖國的嗎?現在的人,為了錢不擇手段,開放劣質工廠,盡做一些假冒偽劣產品,每當我仰望天空時看到那一陣陣的黑煙,我就會感到很揪心。

  我們應該留給子孫萬代的是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學習環境啊。

  河南平頂山寶豐縣迎賓路小學五年級:溫倩鈺

您正在瀏覽: 渴望一片蔚藍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一片蔚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