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蔚藍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空格外美麗,讓人看了好想飛上去看一看天裡面究竟是怎麼樣的,給人的感覺很清爽、很舒服。也許因為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吧,我好象體會道它在向我招手! 

  天空藍藍的,有幾片淡粉色的雲朵,好輕,好柔,讓人不禁想伸手去碰一下它,感受它的輕柔,它的美麗。 

  餘輝在那邊照耀着,每周五都會出現這種美麗的景象,但我每次都會有新的感觸。 

  天空是神聖的象徵,是智慧的象徵,也是莊嚴的象徵。想到這裡,我心中無比澎湃。天,無比遼闊。它彷彿離我很遙遠,卻又像近在咫尺。覺得自己很渺小,成天在人行中穿梭。 

  我不明白,人生在世,究竟追求的是什麼,又尋求着什麼?每天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只是一昧地去做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事。我不要這樣。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真的在雲海里,向著遠方的天空,說一聲:“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