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陳舊 標籤:陳舊作文

爺爺是那陳舊的陽台的主人,那老木椅、假山和鞦韆是爺爺親手做的,兩隻小鳥是爺爺經過千辛萬苦請來的,帳篷是爺爺買來的,望遠鏡是爺爺的父親流傳下來的,蘆薈是奶奶給的,夜來香是爺爺親手栽的。我們都非常珍惜這個陽台。 

  不知為什麽,我清晨起來時,坐在老木椅上,身體搖動着,嘴巴不停地念着,就背出一篇長長的文章。每當爺爺坐在老木椅上時,真是與眾不同,只要哼出一首小曲,小鳥就會過來伴奏。還是爺爺和小鳥有感情好。小鳥的住處在假山裡面。 

  有一次,我拿了爺爺的飼料,準備喂鳥吃。我放了幾顆飼料,坐在鞦韆上,才盪了幾分鐘,隨意瞥了一下,“恩!”飼料呢?我想:“應該被風吹走了吧!”我又放了幾顆。拿起書剛念起來,飼料又不見了,那時陽光明媚,不可能有風。於是,我再放了兩顆,藏在假山背後。過了一會,小鳥出來了,左望望,右瞥瞥,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兩隻小鳥爭先恐後地啄,假山很大,小鳥又往裡移了一點,我看不見了。這時,爺爺來了,小鳥卻不怕,我也走了出去,原來小鳥正在恩恩愛愛地吃中餐呢! 

  下午,這是觀景的最好時刻。用望遠鏡朝太陽望去,那種橘黃色,真是無法形容。 

  奶奶是個愛美的人。經常在下雨的時候,打開帳篷,摘一條蘆薈,坐在老木椅上享受雨的清涼和蘆薈的滋潤。 

  晚上,又是觀星星和月亮的好階段。鄉下的星星特別多,不知為什麽,深圳這個地方特別少星星,可能是城市的污染比較厲害吧!鄉下一點也沒有污染,天空是純凈的。 

  鄉下的陽台大又寬,給了我無比的快樂。雖然鄉下的陽台已經很好了,為了追尋完美,我想要更好的、又科技的陽台。

您正在瀏覽: 陳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