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陽光的所在【幸福彼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陽光的所在【幸福彼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陽光的所在【幸福彼端】 標籤:尋找陽光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 尋找幸福作文

陽光的味道。陽光是什麼味道?甜的?酸的? 

  當那第一縷陽光折射進屋子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變得不再那麼現實,而是多了幾分幽幻,憧憬。 

  陽光打在雪上,映出一線金色的光芒,看着天空,看着那股有着神奇魔力的金色,然後沉沉睡去。 

  喜歡用手觸摸那刺眼的陽光,陽光透過手縫,照射在臉上,暖暖的,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喜歡背對着太陽,讓它爬上自己的身軀,慢慢品嘗陽光的味道,貪婪地吸韻它的氣息。 

  漸漸的,發覺自己戀上了它,戀上了它的暖,它的味道。 

  一米燦爛的陽光勾勒出他的笑,他喜歡笑,常常對着我笑,陽光般的笑容不時地浮現在臉上,不曾離開過他。他總是會在我流淚的時候扶去我眼角的淚,然後對着我笑,一直笑。我喜歡他的笑,總能給人帶來一抹陽光。喜歡他的味道,充滿着陽光的氣息。可是自己卻要鼓起很大的勇氣面對他,我努力地尋找他的笑,那陽光的笑,竭盡全力地撲入那一片融融的暖色。 

  他惆悵地望着我,一語不發,眉宇間透入出的悲傷讓我心如刀絞。那最後一絲餘輝,微笑着逝去了,我流下了淚。 

  原來,我並不是戀上它,而是懶,懶上它的味道。 

  我覺悟,雪怎麼能和陽光在一起呢?陽光出現,雪豈不是要融化。我只是對所有的事物抱着好奇感,想嘗試一下罷了。苦笑,再怎麼都不能把雪和陽光結合在一起,有了雪,就沒有陽光,有了陽光,雪就要融化。 

  離開了他,離開了陽光,再一次看到了他的笑容,是那麼澄澈,那麼溫暖。 

  仰望天空,尋找陽光的所在,再一次的證實了我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尋找陽光的所在【幸福彼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陽光的所在【幸福彼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