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陳舊的老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舊的老照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帶一張老照片,說是要寫作文,我在家裡那個破舊的相冊里翻了又翻,翻出了一張小女孩的照片,她特別可愛,我以為她是我姐姐那。

  我拿出來,仔仔細細端詳了很久,問媽媽這是我姐嗎?哦,問了才知道原來那個可愛的小女孩是我,媽媽說那時候你啊才五個月,我很驚訝,我竟然在五個月的時候長得這麼好看,我在滿足於自戀的高漲期,媽媽又補充了一句,那時你九斤沉那,我一下又從高峰的滿足中墜落下來,我竟然這麼沉,唉……那時,媽媽帶我去照相,我還不會站,只可以把這東西站一小會,媽媽把我放到椅子上,我站的高高的椅子上,心裡有一絲絲恐懼但是為了我那可愛的照片,我擺出一個迷人的pose,露出我潔白的牙齒,沖他們一個甜甜的微笑迷倒了上千萬的攝影師,唉,我太自戀了,可是,誰讓我這麼可愛吶,是吧!自戀是應該的,我都快被自己迷倒了吶!看到這張照片,我想跟現在對比一下,那時的我大眼睛雙眼皮櫻桃小嘴高鼻樑,但是為什麼現在我感覺我的眼睛好像縮小一圈那?這些疑問,我老媽也解不開,難道女大十八變越變越走樣,聽了政治課我才明白,原來14。15。16這三年最丑,到了升高中時就會變漂亮的,嘻嘻,看來我還是有希望的,等我上了高中后一應迷倒萬千少男,想到這我就暗暗發笑……哈——哈——哈——

  不要迷戀姐,姐只是個特寫,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現在,老媽總說我長得難看,在這裡我想告訴老媽。外表美不重要,心靈美才重要。

  好了,到這我的老照片故事講完了,記住千萬別迷戀我啊!!哈哈哈!

  黑龍江省 寶泉嶺 場直一中初一:陳越

您正在瀏覽: 陳舊的老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舊的老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