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一次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一次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2050年的一次聚會

  2050年的我已在火星定居了。

  2050年8月12日,我以前的同學和我通了一次無線電波電話,是讓我下午到

  小五(1)開一個同學聚會。

  我立即把四大金剛(四大金剛是專門看家的機器人)叫來說:“我現在要到地球一趟,你看好家。”“是的,主人。”我又叫上搬運工(搬運工是專門搬物品的機器人)說:“你把飛碟搬來,我要去地球。”“是的,主人。”我馬上坐上飛碟來到了地球。到了學校門前:“哇!以前第四層小樓變成了百層大廈,以前的大鐵門變成了電波拉門,還有以前的打更老人變成了看門機器人,它可以看門,如果有違法的人經過它會不惜一切代價抓住他,並安全的送往公安局。他在返回學校。”就在這時我看見了胡老師和彭瑞。胡老師還是那麼年輕。我問她怎麼回事。胡老師說一會就明白了。

  到了一班許多學生都到了。老師說:“每位學生現在都要說一說自己現在的職業。”說完就把話筒交給了學生。

  董虎:“我是一名發明家,我的傑作有家庭機器人。它可以做家務。說白了就是發明機器人的發明家。”

  郝一凡:“我是一位服裝設計家。我在設計一件紙衣服,它撕不碎,它還可以根據天氣變化和春 夏 秋 冬季節來增厚 減厚。它也可以改變形狀哩!衣服上有兩個鍵子。一個黑鍵,一個白鍵。黑鍵根據四季的順序來變換,如果不滿意在點一下白鍵就可以不變換季節的改變形狀了。”

  我自己:“我是一位作家,《哈里 · 克樂歷險記》是我的作品。它已經根據英國  美國  俄羅斯  新里泰等多個國家來改編各國的語言了。而且我正在火星編寫第二 三部呢!

  彭瑞:“我是一名醫學家。胡老師因此這麼年輕是因為吃了我給她的一種叫做不老丸的年輕葯,它是用太陽光和遠紅外線研製而成的。它可以使人年輕。但年輕到什麼程度要看不老丸的大小。

  噢!怪不得胡老師那麼年輕呢!

  就這樣話筒經過了每個人的手上。最後胡老師宣布聚會結束。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一次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一次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