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陽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陽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有一回,夜裡下了一場瓢潑大雨,粗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綠葉上叭叭直響。雨越下越大,小動物們從洞縫裡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接連幾天都是這樣,小動物們想出去透透氣,可雨一直不停地下,它們為此而煩惱不已。

  獅子派蜂鳥去探測一下陽光在哪裡。蜂鳥很快就回來了,對獅子說“大王,我知道為什麼了,據說是太陽感冒了,是大雨給害的!”“不對,”小狗汪汪站出來理直氣壯地說:“我們猴子老師說過,太陽是不會生病的。”小貓咪咪深思了一會兒,對獅子說:“大王,我能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尋找陽光嗎?”“可以,不過要儘快,在去的路上也要小心點哦!”“是,大王,我一定服從命令,快去快回。”

  於是,小貓咪咪叫上小蜘蛛、長頸鹿、小烏龜和變色龍這幾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帶上各自準備的生活用品起程了。

  它們走着走着,突然空中一聲長鳴,衝下來一隻禿鷹。小貓咪咪露出鋒利的牙齒,朝着禿鷹“瞄瞄”地叫了幾聲。禿鷹見了,連忙逃開,去追趕小蜘蛛。小蜘蛛向泥土地里一鑽,禿鷹找不到了,氣得兩眼直冒火。長頸鹿咬下樹上的葉子,一大把一大把地朝天空扔去,禿鷹見它不停地在向天空撒樹葉,以為是什麼有毒物品,也就不敢靠近長頸鹿了,改去追烏龜了。烏龜把頭、四肢和尾巴縮進了硬殼裡面,禿鷹向烏龜的硬殼啄去,“唉喲,好痛啊!”禿鷹一聲慘叫飛開了。小變色龍還傻傻地站在一旁呢,禿鷹便向它撲去。小變色龍畢竟還小,跑也跑不快,禿鷹對它是緊追不捨。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叢綠色小草,小變色龍連忙鑽進裡面躲了起來。不見了變色龍的蹤影,禿鷹無計可施,只好垂頭喪氣地飛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貓咪咪一行繼續趕路。天很陰沉,還不時傳來狼嚎聲。忽然,森林深處傳來了“沙沙沙”的聲音。緊接着,一隻黑熊慢吞吞地走了出來。小貓咪咪一溜煙爬上了樹,小蜘蛛用媽媽給它的篷子罩住了自己,小烏龜和變色龍故計重施,長勁鹿撒腿跑遠了。黑熊一無所獲,只得另覓食物。

  傍晚,它們搭好帳篷,開始睡覺了。一小時,兩小時……小貓咪咪的眼前忽然閃過一道耀眼的光。它揉揉朦朧的雙眼,向天空望去,天空已是淡紅色,接着是一片魚肚白,最後蹦出了一個紅太陽。“啊,我們找到太陽了!我們找到陽光了!”它的歡叫吵醒了其他幾位小夥伴,大伙兒一起為此歡呼雀躍起來。

  這時,許多小動物都趕來了。原來,獅子讓山羊博士做了一個能把太陽裝起來的箱子,那禿鷹和黑熊也是假的,藉以試探小動物們的機智與膽量。這就是森林裡一年一度的“尋找陽光”的遊戲,充滿驚險,充滿挑戰,但不失為一個鍛煉自己的好機會。動物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加入這支隊伍,共同尋找那一抹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尋找陽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