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世界 

  六(4)班 鄒雪泥 

  2050年的世界是人的海洋,看着這擁擠的人流,我國科學家心急如焚,更加認真、仔細地發明儀器探索宇宙中的星球。 

  終於科學家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們探測發現,遙遠的仙女星上有人類,從衛星發射回來的圖像發現,仙女星籠罩着一層火紅的大氣層,雲朵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轉換顏色,花兒奇形怪狀,叫不出名字,仙女星上還有許多像仙女一樣飄渺的山,俗稱“仙女山”,潺潺的水流在仙女山上迴旋,地面上林立着一個個巨大的“玻璃罩”,人們在裡面快樂的生活、工作着。啊,這個玻璃罩里怎麼有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原來是仙女星的總統與夫人住在這裡,夫人簡直是神話中的嫦娥仙子了。中國人發現的秘密,轟動了全世界。我們國家準備讓一億的人民移居仙女星,於是派了5名優秀的特使去仙女星談判,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坐上“世界第一快速飛船”奔向仙女星。我們發現,仙女星雖小,但科技十分發達,他們研製了一種氣體籠罩在仙女星上,居民聞到了,就覺得空氣清新,這種氣體還可以防止人類的探測器發現仙女星,真是種奇異的隱形氣體。它幫助仙女星隱瞞了仙女星的存在,使仙女星上永遠保持了美麗、和平。不過,這個大秘密,現在讓我們用更加新型的儀器勘測了出來。仙女星的人們樂意讓我們地球人居住嗎?雖說十個紀曉嵐也敵不過我的一張嘴,但我還是做好了打一場艱巨的舌仗準備了。 

  談判正式開始,威嚴的總統說:“地球人破壞環境,而且還喜歡打仗,萬一我們仙女星讓你們的人民弄得民不聊生怎麼辦呀!”我面帶着微笑的對總統說:“總統您儘管放一百二十個心,我們地球人已經嘗到了破壞環境的反悔滋味,嘗到了地球對我們的報復,怎麼會在仙女星重蹈覆轍呢?而且我們中國是和平大國,中國人們都是熱愛和平的人,我們還有聯合國授予的和平勳章呢!”我想了想又說:“親愛的總統大人,我們中國是一個古老的禮儀之邦,早在兩千多年前的《禮記》中就提出了‘誠者,天之道也,誠之者,人之道也’的原則,請您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仙女星上發揚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與您的人民和睦相處的。” 

  一個月後,我國的一億人民成了仙女星的居民,人口壓力得到了緩解。 

  因為我在談判中所做的突出貢獻,所以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成了聞名星際的高級談判員。 

  指導老師:周幼紅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