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聯想2050年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想2050年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學校。發現同學們都沒有沉重的書包,只提着一台手提本電腦。原來學校發給同學們每人一台手提電腦。課本早已被老師的“好幫手”機器人輸入每台電腦中。戴好隱形帽,我來到教室,遲遲不見老師來,也不見黑板。突然老師的頭像出現在立體投影機上。我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黃老師看起來還只有20幾歲。原來,黃老師教的上一批學生,有一個成為了科學家,他新發明了一種青春不老丹給了全校老師和校長。這時,黃老師那清脆的聲音又響起了,有一個同學提了問題,把它輸入了電腦。黃老師收到以後,把答案輸入電腦中,傳給了那位同學。 

  老師每天作業布置得很少,可同學們學習也是頂呱呱的。作業和試卷都是小機器人批的。別看它小,批起作業和試捲來可從來沒錯過,可厲害了! 

  我來到操場,發現整個操場都被塑料防護層擋着。操場上也沒有塵土飛揚,而是花香四溢。原來,操場四周種滿了花草樹木,種類繁多,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操場上各種體育用具樣樣齊全,而且每種都有100多個,以免不夠。有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皮球等。操場也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園。 

  在這現代化小學中,培養出來的都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聯想2050年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想2050年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