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1月8日的世界成了人的海洋,人十分擁擠,看着這擁擠的人流,我國科學家心急如焚,更加認真地發明儀器探索宇宙中的星球。終於科學家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人們經過探測發現,除地球外,月球上還有人類,並且從衛星發射回來的圖像發現,月球上發現了水流,由於那裡的條件特殊,風景顯得很美,天是火紅的,雲朵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轉換顏色,花兒奇形怪狀,月球上還有許多像環一樣的山,俗稱“環形山”,那裡以前是個“大火爐”,現在不同了,月球罩了一個巨大的“玻璃罩”,自動輸氧器不斷地朝裡面輸氧,不過這兩樣東西是怎麼裝上去的還是一個迷。但是人們再也不用穿着宇宙服上月球了。現在的月球是個“避暑山莊”,上面造了座廣寒宮,總統與夫人就住在這裡,夫人是這裡的嫦娥仙子。這個秘密是我們中國發現的,消息一傳出,全世界都轟動了。我們國家準備把一億的人民移到那裡去,並派了5名特使去月球談判,我就是其中一位。

  中午一時,我們便坐上“世界快速飛船”去月球。一眨眼的工夫就到達了月球。星球的總統正站在門口觀賞風景,等候我們的到來。月球的總統名叫托雷·可尼克。月球雖小,但科技十分發達,他們研製了一種藥物,可以使一種氣體籠罩在月球上,但他們的生活卻不受任何干擾,這種氣體須一種化學物質與空氣結合才能破,不然人們用別的辦法根本發現不了月球上有人類,他們就用這種氣體瞞了世界45年,保住了月球的和平。不過,這個大秘密還是沒有瞞住我們中國人多久。今天,我們就用更新的儀器測了出來。通過對總統的了解,我知道這次談判十分困難,思想上早作好了準備,我是一位老隊員,口才十分好,可以說十個紀曉嵐也敵不過我這張嘴。我們走了進去,便正式開始談判。我面帶微笑地對總統說:“總統,我知道您們想要和平,您儘管放心,我們中國是和平大國,有聯合國授予的和平勳章,我們的人民是熱愛和平的人民。我們大國怎麼會欺騙您呢?”但總統還是不答應,說讓他考慮考慮,第二天再答覆我們。

  第二天,總統終於答應了這件事,應我們的邀請,總統大人還和我們同乘一架飛船,到我們國家訪問,與總理見了面,會談在輕鬆、愉快、友好的氣氛中進行,最後,會談的結果雙方都十分滿意。在總統下榻的賓館,總統幽默地跟我說:“你做我的市民,我會給你雙倍的好處。”我笑着婉言謝絕了。

  後來,因為我在談判中所做的貢獻,我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成了遠近聞名的高級談判員。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