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2050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2050年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漫遊2050年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我無精打采地徘徊在大街上,心裡不由自主地幻想2050年生活來,我一不留神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我迷迷糊糊地聽見有一個女孩的聲音:“周怡你好,我來自光明星球,是光明星球上的光明天使,我在‘心靈探索鏡’里看到你很想去2050年,我可以滿足你的願望,只要你回家以後打開電腦,在裡面輸入‘光明漫遊’四個字就可以了,我在2050年等着你”。我猛地睜開了眼睛,回憶起剛才的情景來,心想:“剛才那一幕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光明天使為什麼要帶領我去2050年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子中浮現出來。不管了,試試再說。 

  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回了家,回到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睡一覺,明天早上九點叫我,還有,我睡覺時不能進我的房間。”我跑進了我的小房間,打開電腦,迫不及待地輸入了“光明漫遊”四個字后,按下了空格鍵,我突然被一團光包裹住了,接着就是一陣天旋地轉,當我再次睜開眼時,我才發現我進入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里了,那裡的公路兩旁,不,那根本就不是公路,我定睛一看,那原來是“自動路”,站上去以後,只要你說出要去的地方,“自動路”就會把你送到那去。自動動路兩旁一排小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小花的後面有一排樹,那是一排果樹,咦?那一棵樹上面怎麼會有幾種不同的果子呢?而且和正常果子的顏色不相同,讓人看到了直流口水,我忍不住摘了一個蘋果,剛咽下去一口,就被警察發現了,一聽警察說要罰款,我怕了,說:“可我沒帶錢呀”,警察說:“我們的罰款不是交錢,而是寫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一前我的作文在班裡是很差的,可我咽了那一口蘋果以後,覺得腦子像被洗過了一樣,不到半小時就寫出了一篇作文。 

  逃過了警察這一劫后,我又來到迎風公園,那是迎風公園呀,簡直比大型遊樂場還要好,那不只有娛樂的東西,還有一些動物,甚至有一些是2005年沒有見過的。小朋友可以在公園裡動物們玩耍、照相,每個動物身上還有一個對講機,動物可以聽懂人類的語言,人類也可以聽懂動物的語言,這樣人類和動物才能真正作到和睦相處…… 

  走着走着,我又來到2050年的學校,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到處都是樹,到處都是花,走進校園,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原來以為2050年的學校跟2005年的學校一樣,聽了學生們的介紹后,我不由的大吃一驚,原來這裡的教室全動是自動化的,黑板是和電腦連起來的,只到在電腦里打的字,都會在黑板上顯示出來。還有同學們的課桌椅,都是用一種特殊的玻璃製成的,這種玻璃足足可以承受20噸的重量。因此,有的同學們在下面做小動作也會被老師發現,所以這裡的同學們都很守紀律。課桌上面有一台電腦,上課時電腦會自動把這節課要上的內容在屏幕上顯示出來,老師會把要問的問題通過電腦傳輸給同學們,讓同學們回答。 

  天色漸漸的晚了,我到了一家賓館,賓館的老闆說“:只要寫出一篇作文,就可以在這裡住一晚”。由於吃了那一口蘋果,我很快就寫出了一篇作文,在這裡住了一晚。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光明天使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起:“周怡,相信你漫遊的2050年後,有了很多親身的體驗,回家好好學習,為更加美好的2050奮鬥吧!” 

  又是一陣天旋地轉,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已經躺在家裡的床上,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漫遊2050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205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