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30周記)一碗牛肉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0周記)一碗牛肉麵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091030周記)一碗牛肉麵 標籤:2030年後作文 牛肉麵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孝心如詩。擁有孝心的人也就擁有了一顆金子一般的心。在我的記憶中就有一件有關於孝心的事情。

  記憶中那是一個春寒料峭的黃昏。我們一家三口來到阿勇麵館吃牛肉麵。吃到一半時,店裡來了一對特別的客人——父子倆。說他們特別,是因為父親是一個盲人:一張密布着重重皺紋的黝黑的臉上,一雙灰白無神的眼睛茫然地盯着前方。他身邊的男孩小心地攙扶着那位盲人。那個男孩看上去才二十多歲,衣着樸素寒酸,身上卻帶着沉重的書卷氣,是一個正在求學的學生。男孩把老人攙到一張離收銀台很近的桌子旁坐下。

您正在瀏覽: (20091030周記)一碗牛肉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0周記)一碗牛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