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30周記)考試三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0周記)考試三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部(考試前) 

  “第三節課就要考試了,要是考砸了,我就慘了!”我喃喃自語道。前兩節課中,我都有一點兒心不在焉,雖然是坐在那聽課,可是心裡總是不由得想起考試,而一想起考試,我的心就跳得厲害,那顆被含在嘴裡的“心”,好像隨時都要跳出來似的。下課了,我還是很擔心,還是先乘這點兒時間複習一下吧,畢竟聊勝於無嗎! 

第二部(考試中) 

  大課間的時間到了,其他班的同學都在走廊上玩耍,而我們必須呆在教室里考試,試卷一發下來,我便“刷刷刷”的寫上班級姓名,然後才開始做題,教室里出奇的安靜,連呼吸聲都聽得見,同學們全神貫注的盯着試卷。有同學不停的報出離考試結束還有的時間——25分鐘,20分鐘、15分鐘、10分鐘……我越來越焦急,但始終不回頭看時間,因為我怕一回頭就耽誤了考試。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試卷,筆在我手中不停的舞動…… 

第三部(考試后) 

  緊張、激烈的考試結束了,我甩了甩寫的發酸的手臂,這一甩,不僅甩掉了手的酸痛,還甩掉了考試時的緊張,恢復了輕鬆的狀態。可是不一會兒,我又緊張起來,又變得嚴肅憂慮,口中不時的傳出疑問:不知我這次考得好不好?作文分會扣掉多少? 

  三部曲放完了,從第一步的緊張,到第二部的焦急,再到第三部的憂慮,都讓我影響深刻。

您正在瀏覽: (20091030周記)考試三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0周記)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