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閑的自助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閑的自助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隨着禮儀小姐熱情的招呼聲走進了大廳,就有一種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踏上二樓,首先讓你看到精緻桌椅、名人字畫,一件件古物,似乎訴說著民族的驕傲。轉上三樓,一間間簡樸、典雅和精緻的包廂,絕對是用餐、喝茶、娛樂的地方。 

  參觀完了整個樓層,我們便迫不及待地拿了個盤子,放上幾個碟子,幾個小碗,便自顧自直奔自己喜愛的食物前。拿完了自己喜愛的食物,便坐在了小房裡,品着清香的茶嚼着鮮美的食物,坐在舒適的靠椅上,聽着永久的歐美金曲,是何等舒適自在。 

吃完了食物,下了樓,開始了兒時的“回憶”,蹺蹺板、木馬成惡劣我的手下敗將。玩累了,上了樓,又開始了悠閑的休息。 

  休息時,弟弟拿着“鐵鎚”開始了和同學的打架,看着有小氣球我也向阿姨要了一個,不過幸好是最後一個,可是到了樓上才發現是個破氣球小豬。 

現在,以是傍晚,我們不得不離開這能讓人彷彿回到古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悠閑的自助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閑的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