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30周記)光陰,把握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0周記)光陰,把握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1030周記)光陰,把握它!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光陰,在我們讀書的時候流逝了;光陰,在我們遊戲的時候流逝了;光陰,在我們歡樂的時候流逝了;光陰,在我們悲苦的時候流逝了……不管我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光陰都想流水一般不分晝夜地流逝了。 

  當我們學習的時候,光陰雖然流逝了,但是我們卻得到了知識;然而,當我們玩遊戲的時候,光陰一樣流逝了,而我們卻什麼也沒有得到。所以,一樣的光陰,一樣會流逝,而每個人所得到的卻不一樣,因為每個人在光陰流逝的時候所做的事都不相同。 

  在這個世上,凋落的葉子能在恢復青綠嗎?枯萎的花能再恢復鮮嫩嗎?白髮的老翁能再恢復年輕時的活力嗎?不能!光陰也是一樣,一去永不回。 

  光陰,時時刻刻在流逝着;光陰,去了永不回頭。我們能留住光陰嗎?我們能讓時間停止嗎?我們不能所以我們只有珍惜光陰,及時努力,只有把握光陰,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那麼,要怎樣做呢?古人說得好:業精於勤荒於嬉。又說:勤有功,戲無益。戒之哉,宜勉力。這是說不管做什麼,都要秉持勤勉的態度,努力地去做,這樣,戲只會浪費光陰,荒廢事業,一點好處也沒有。因此,我們要時刻用功讀書,努力學習,認真做事。 

  我們要時刻記住:一樣的光陰,一樣會流逝。

您正在瀏覽: (20091030周記)光陰,把握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0周記)光陰,把握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