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種心境,幸福是一種體驗,幸福,更是一種品格。憂傷時,貼心好友的一個擁抱是幸福;思鄉時,電話那頭響起的家人聲音是幸福;聽着音樂,啜着咖啡,悠然自在地寫點感想是幸福……那麼,朋友,你感受到了幸福了嗎? 

  幸福,有些人看來很渺遠,有些人看來卻近在咫尺。其實,世界並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各求所需,心滿意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年輕的父母在逗弄牙牙學語的孩童;親密愛人在攜手漫步;父母端上熱騰騰的飯菜;孩子熟睡后嘴角的微笑……這點點滴滴不都是幸福的剪影嗎?幸福無處不在…… 

  有一次,媽媽燒了紅燒魚,剛要端上桌,我貪婪的目光就隨着魚的移動而移動。媽媽忙把好吃的魚肚子夾給我,說:“來,吃吧!”“咦?你不是最愛吃這個嗎?”我反問道。“現在不愛吃了,你吃吧!”媽媽說道。我拗不過媽媽,只好吃了。剎時間,幸福的感覺洋溢全身。只有在菜里放入了愛,才能讓人感受到幸福。平凡的紅燒魚,不平凡的味道,不平凡的愛…… 

  幸福,往往是一個瞬間,只有有愛的人,才能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朋友,感受你身邊的幸福吧!幸福,無處不在…… 

  太倉市實驗小學六(1)班 

  陳悉瑤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