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不刻意追求幸福,也從不苦苦思索幸福的內涵。在我的眼裡,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它是溫馨的、是快樂的,也是無所不在的,或與家人,或與情人,或與朋友……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我總會抱着我心愛的布娃娃,蜷縮着身子坐在溫暖的床上,喝上一小口甘醇的茶,一個人獨享夜的靜,馳騁在浩瀚書海中,為了愛情小說的凄慘情節、為了女主人公的悲慘境遇而牽腸掛肚;隨李白暢遊天下,飲酒斗詩;與杜甫一起憂國憂民……此時,書中的山水沐浴着我,很充實,我感受到了幸福。 

  每當風和日麗的周末清晨,我們全家老少會帶上吃的、娛樂的東西,一起去爬山。爬山的時候,我會一邊攙扶着奶奶,一邊給大家講述發生在校園裡無厘頭的趣事;爬上山頂,呼吸着清晨山上的清新空氣,一同迎接清晨里第一縷曙光。然後全家人圍着石桌坐下,播放着歡快的輕音樂,品嘗着可口的點心,大家盡情地陶醉在音樂之韻中,盡情地欣賞着自然之美,盡情地享受着天倫之樂。這時,我感受到了幸福。 

  每當我的生日來臨,那天早晨,我總會興奮得睡神經衰弱而早早地起床,然後在鏡子前照上個一兩小時。美美地打扮自己后,就會與新朋舊友煲電話粥,順便向他們宣布今天是本壽星的生日,叫他們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到了晚上,重頭戲來啦,朋友們都到齊了,我們會盡情地狂歡:吃東西把肚子吃爆;唱卡拉OK把房頂掀了;把蛋糕當成護膚霜抹,結果個個都成了“小白臉”;玩“真心話與大冒險”,結果我家賣廢品的飲料瓶又多了好幾個……這樣的一天,我感受到了幸福。 

  每當期末考試結束后,令人期待的寒暑假就coming啦!我會放下學習的重擔,把課本、作業、老師家長的嘮叨丟在一邊,我一切我想做的事:上上網、聊聊天、逛逛街、游游泳、看看電視……這種全身心的大釋放,這種“我的地盤我做主”的愜意之感,讓我感受到了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你我身邊,只要你留心感受,幸福就永遠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