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不是一個無法破譯的謎,但一萬個人肯定有一萬個謎底。 

  幸福有無數種,但拿別人的幸福人生做範本去實踐,肯定是謀殺自己。 

  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把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做到這三點,人就跨入了幸福之門。幸福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一個什麼都有,什麼都讓人羨慕的人,他不一定幸福;一個人一無所有,什麼都不起眼的人,他不一定不幸福。人的幸福感不是清貧所能剝奪的。 

  大權在握的人看上去很幸福,然而,背後卻隱藏着身不由己和犧牲人格。一個敗下陣來的商界巨子,一個落伍的學界泰斗,一個被擠下台的政界高手未必與幸福絕緣。 

  幸福也不能用成功與否來衡量,成功者的內心往往是孤獨的。孤獨難有幸福的空間。 

  最不幸福的人是那些終日惶惶不安,迷失在自己製造的種種需求之中的人。 

  幸福是一種經歷,是一種悟性,是一種心境,是一種感覺,是一段偶然愉悅的時光,是一種生活的從容。它可能就在陽光燦爛的早晨,在下雪的午後,在等待孩子退燒時,在夫妻晚上相對默默靜坐時,在洗衣店裡取回他或她一套衣服時。一個人如果在這種場合找不到幸福,那麼走遍天涯海角也是找不到的了。幸福絕大多數是樸素的。它悄悄地開,又悄悄地落,猶如不知名的小花。 

  幸福有時也是痛苦的孿生兄弟,這就是為什麼幸福的人用歌聲裹着眼淚,不幸的人用淚水浸泡着歌聲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