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感受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感受幸福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感受幸福

  有一樣東西,像春風,輕輕地拂過人的心畔;有一樣東西,像清泉,靜靜地流過人的心田;有一樣東西,像薄雲,悄悄地掠過人的頭頂;有一樣東西,像太陽,默默地溫暖人的心靈。

  這一樣東西有一個溫馨的名字??——幸福。

  小時侯,我有父母的疼愛,上學后,我有老師的關懷,同學給我的幫助,朋友給我的支持,這些都讓我感到莫大的幸福。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挑戰,然而挑戰並不總是成功,但我並不沮喪,因為我堅信,即使苦難占生命的一大半,生命也不會因它而失色,那是因為幸福在。

  抱着對幸福的渴望,我終於在失敗這苦咖啡中品出了異樣的香甜,我獲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幸福。過了好久,那香甜仍不散去,這不散去的香甜正是那揮之不去的幸福。

  漸漸地,我讀懂了幸福。

  幸福是孩子嘴裡的糖果,只嘗一口,便是快樂。

  幸福是少年手中的玩具,只要玩一下就是神奇。

  幸福是青年心中的理想,只要超越,便是喜悅。

  幸福是中年理想的事業,一旦成功,就是自豪。

  幸福是老年渴望的兒孫滿堂。

  幸福是慈母為子女縫補的衣裳。

  幸福是嚴父對頑子的體諒。

  一塊巧克力,一杯牛奶,一份禮物,一句輕輕的祝福,一個溫暖的呵護,一束激勵的目光,一句體貼的話語,一絲燦爛的微笑及一個熱情的擁抱,所有這些被認為平常的事。被認為普通的動作,何嘗不是幸福?只是它太平常了,所以常被忽視,但幸福是生命中的閃光點,是筆無形的財富。

  生活,因為有春風才有絢麗的花朵;生活,因為有清泉才有清亮的歌;生活,因為有薄雲才不失高雅;生活,因為有陽光才有溫暖與光芒!

  我們因為有幸福,才有微笑,才有歡樂,才有多彩人生。

  2004級11班馮玉

  簡評:這篇美文道出了一個深刻的哲理:只要你去捕捉,幸福無處不在。大量的排比、比喻的修辭運用,使文章頗具文采,語言清麗舒暢,讀之朗朗上口,品之意味深長,實為難得的佳作。

  指導教師於鳳文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感受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