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我相信一百個人會有一百種答案。 

  潔白的蠟燭告訴我,幸福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翱翔的雄鷹告訴我,幸福是展翅高飛、遨遊天空;奔馳的駿馬告訴我,幸福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幸福是一杯清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晚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陽光,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在考試全班第一時,大家用羨慕的眼光看你,心裡湧起一種莫名的快樂,這便是幸福;在全家人聚在一起為我唱生日歌慶祝生日時,心裡產生一種真誠的感動,這便是幸福;當我穿上媽媽給我洗好的衣服,心裡充滿溫馨,這便是幸福;在我從外婆手裡接過香噴噴的飯菜時,心裡一陣陣喜悅,這便是幸福……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也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模糊,有時又很清晰;幸福有時很漫長,有時卻很短暫。 

  講述幸福的《青鳥》曾說過:“幸福就在身邊。”現在,我已經嘗到了幸福,幸福就是生活中的每一個觸動,每一種感受,每一個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