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王梓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王梓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超人就是無所不能、擁有超能力的人。大家都非常嚮往當超人,我也不例外。如果我能當上超人,我會做許許多多對祖國、世界有益的事。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變成一個快樂之神,讓每個人都擁有快樂、享受快樂。讓孩子們丟掉學習的困難、如山的作業,進入一個快樂的世界;讓大人們忘卻工作的緊張、放下手中的家務,一起盡情享受快樂。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變成一個發明家,發明出一個變換器,將可以消滅地球數十次的核彈變成數萬顆糖果,將無情的槍炮變成一台台電腦。再發明出克隆器使即將滅絕的動物、植物克隆。再發明出無限電話,可以打給外星人跟外星人做朋友,再互相交換科技成果。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變成一個擁有魔法的遊樂園之長。造出一個全世界最大的遊樂園。最先去暗室探險,然後去摩方城,裡面有許多城市,有一座橋兩邊有門,去了一個城市回來打開門又出現了另一個城市。還有致聰屋,進去了出來考試保證一百分。玩累了可以去音樂舞台聽音樂,裡面所有的樂器都是由糖做成的,聽音樂的同時還有甜的香味。還有一座預知館,可以預知以後的事。

  假如我是超人,這樣多好啊!可惜這不是真的。如果我真的是超人的話,這些美好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王梓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王梓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