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坐在沙發上,看着動畫片《超人》,心中不覺熱血沸騰,一定要像超人一樣,為正義而戰,為人民着想……

  突然,一件蘭色的皮外套從天而降,原來是超人的“S”制服。我迅速穿上了它,不覺精力充沛,力大無窮。啊!我真的成超人了。

  於是我迅速飛上了天空,在藍天中盡情地翱翔。忽然,我發現了一伙頭上都戴着面罩的人,他們正搶劫銀行,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嚇得臉色蒼白,舉着雙手投降。原來是犯罪團伙在搶劫銀行,只見罪犯們笑嘻嘻得把錢往箱子里裝。我立刻沖了下去,罪犯們大驚失色,大叫:“超人來了,快應敵。”連忙用槍還擊。我是超人,刀槍不入。緊接着我來了一個“旋風掃地”,把罪犯一個一個地送入了監獄,等待着他們的是法律的制裁。

  我開心地笑了。突然,真正的超人飛了過來,對我說:“小朋友,這件超人制服是我的,你已經通過了它的檢驗,你願意為正義而戰,制服歸你所有。”我高興地大叫:“我是真正的超人啦!”

  媽媽把我叫醒,我驚呼:“超人制服,我的超人制服,制服呢?!”

  原來是一場夢。做超人,當英雄,是多麼令人嚮往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