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許許多多漂亮的衣服,特別是女性,大多都是“要風度,不要溫度”。有些衣服穿在身上雖然好看,但一點也不實用。冬天,穿上這些虛偽的衣服,不但不包暖,還冷的要命,這也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煩惱。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衣服”,這種衣服花樣多又好看,而且穿在身上冬暖夏涼,無時不刻的滿足着那些追尚青年們的要求。這種衣服是用一種從國外進口的特製材料做的,摸起來像絲綢般順滑,手感特別棒,這材料里有一種特別的纖維,在夏天,遇到熱空氣就會發生物理反應,散發出一絲絲涼涼的物質;而在冬天,遇到冷空氣,就會散發出一種帶熱源的物質,是不是很神奇呢?而且這種衣服不單單隻適合女性穿,也適合男性穿,只要稍稍把花樣改造一下,男同志們也是時尚的王者;現在還可以生產出童裝和老人裝,在兒童和老人這個時期免疫力是最弱的時候,這種衣服可半后幫了他們大忙了。老人最容易受風寒了,大多書老人最怕冷,這種衣服在冬天穿在他們身上來說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而小孩子在冬天和夏天都適應不了氣候的變化,在夏天容易長痱子,特別癢,這可就急壞了大人們,穿上這種衣服特別涼快,小孩子自然就不會長痱子了;而在冬天,小孩子們在寒風凜裂下,最容易感冒流鼻涕了,大人們那時也不會快活,一天二十四小時看護着自己的孩子,嚴重時還要進醫院打點滴。如果穿上了這種衣服,小孩子感受到暖和自然也就不會感冒了,這樣小孩子開心,大人也就放心了。

  怎麼樣我的多功能衣服是不是很棒呢?等長大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我的知識來發明這種衣服,為人類造福,我也會成為第二個瑪麗居里的!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梁倩銣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