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

  暑假我本來是去玩的,但在期末考的前夕“牛”老師來到我們的班級告訴我們暑假有補文,我就報了名。

  初上劉老師的課,我才發現劉老師並不嚴厲,而非常地搞笑……

  第一節課,“牛”老師給我們講範文。課堂鴉雀無聲。“牛”老師笑眯眯的說:“寫作文是要注意……不要開頭寫的很多,重要的部分又寫的很少,就像一個人頭很大,脖子與身子卻很小。這想什麼啊!”搞得全班大笑。有些同學哈哈大笑,還有的捧腹大笑,甚至笑的前俯後仰……為什麼管劉老師叫“牛”老師呢?請接的往下看吧!

  上劉老師的課一點兒也不緊張,而非常放鬆。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我總算見到劉老師的厲害了!

  就像剛才,我因為沒睡好,心情不怎麼好,而劉老師在那開玩笑說:“有一個女孩在火車站賣甘蔗,火車來了,一個人來賣甘蔗,女孩怕把甘蔗給了他,他賴賬不給錢怎麼辦?於是就說:“你把甘蔗給我,我就“嫁”給你。”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的心情也會來了!後來老師說就是因為女孩的普通話說不清楚所以才鬧成的逸個大笑話。就是教導我們說好普通話。

  不愧是“牛”老師啊!

  這就是“牛”老師,聽了這些你們一定想來見識見識吧!

  福建福州閩清縣東橋中心小學六年級:余劉帥

您正在瀏覽: “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