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一定有許多人為不能穿到適合的衣服而苦惱吧?

  圍繞這一個問題。我苦思冥想,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給我設計出來了一件多功能衣服,有了它就可以穿到適合的衣服了。它的設備齊全,種類多樣,而且價格不貴。這件衣服是長袖的,有分小孩穿的、少年穿的、青年穿的和老人穿的。它雖是長袖,但很薄,夏天穿的話並不會覺得熱。穿着它,裡面還透着涼風,不怕玩的時候會熱的滿頭大汗。是冷的話,把袖子拉下來,禮貌就會透着適當的溫氣。假如冬天穿的話,並不用多穿衣服,因為你穿着它,保證不會覺得冷。假如天氣有點悶熱,你可以把袖子拉上去,這樣會使你感覺舒服,決不會感冒。這種衣服你冬天穿了,不加其它衣服,看上去就不會很胖,穿的又舒服,行動又方便。

  這個發明使我非常高興。

  瞧,我研製出來的這件衣服既節省錢,又方便。如果你有興趣,也買一件穿穿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