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的經驗(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的經驗(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6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學校放假的大好日子。可惜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下午時,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因此,我決定自己煮一次麵條吃。

   我學着媽媽平時煮麵的樣子開始下廚。我先把鍋洗凈,然後盛了一瓢水,蓋上鍋蓋,等水燒開。在這段時間內我不能閑着。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拿了一個大碗,在裡面滿放了香油、大蔥、蒜、醬油,味精等。

水也燒了三四分鐘了,我想應該燒開了。我迫不及待的拿來一把面,把鍋蓋打開。慌慌張張的的把面丟到了鍋里,誰知鍋里的水四處亂濺,濺到了我的臉上。我的臉好燙呀!我有點泄氣了。但是老師常常給我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記起這些,我也有點信心了!

然後,我拿來一雙筷子,在鍋里攪拌了一下,蓋上鍋蓋等面煮熟,差不多等了三四分鐘。我把鍋蓋打開,熱氣迎面撲來。有許多小泡泡漂浮在水面上,然後爆掉。就好像有許多小朋友躲在水底吹泡泡。我又看見一根根麵條像棉花一樣攪在一起。於是,我用筷子夾了一根來嘗一嘗,“哇,這面真好吃!”我不禁說道。這麵條熟啦,我用筷子把麵條夾起來,誰知麵條不聽我使喚,怎麼也夾不起來,我動了一下腦門子,想到辦法了。我拿了一個勺子,用勺子來盛果然省事許多。過後,我就用勺子把一根根麵條盛在碗里。一碗香噴噴的麵條就大功告成啦!

   我煮的面雖然沒有媽媽做的那麼好吃,但是這回我也有了不少經驗。吃着美味的麵條,心裡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的經驗(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的經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