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煮麵論清華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麵論清華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煮麵論清華讀後感 標籤:清華作文 游清華作文 煮麵作文 煮麵條作文

曹操煮酒論英雄,作者煮麵論清華。沒想到這麼大的清華校園原來也有這樣一番風景,也有這樣一段故事啊!也讓我明白了佔座的最高境界就是眼中無座,心中有座。還知道了:有了車一定會丟車,這道理就像食堂賣煎雞蛋,你就一定能吃到蛋殼一樣必然。 

  讀了這本書,讓我更深的了解清華,了解友誼無價,了解方便麵的獨特風味,無論是干吃、煮、泡。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沒的眼睛。其實生活樂趣何嘗不是如此呢?帶着輕鬆開朗的心情,不用浪費很多力氣就能捕捉到生活的點滴快樂,其實他們同樣來自對平凡生活的細心體味,而不是刻意追求。有一雙眼睛,還是一對耳朵和一顆感悟生活的心。將來,我也要考上清華,也經歷一下這樣一段美妙的故事,也欣賞一會這樣一番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煮麵論清華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麵論清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