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朱老師:

您好!

 一眨眼,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邁進中學的校門,在有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想起了您,往事一幕幕重現。

 您從五年級就是我的班主任,那時我膽子很小,上課我卻從來不舉手,有一次上課,您提出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回答,那時我也想舉手,但我又沒有那一份勇氣,只好低着頭,害怕您叫我回答,可是您偏偏就叫了我,我站起來不敢回答,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都笑了,老師您不但沒責怪我,反而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我鼓起了勇氣,聲音洪亮的回答了這道問題。老師那時您笑了。

 一次又一次的鍛煉,我養成了喜歡舉手的好習慣,學習成績也提高了。這些全都是朱老師你的功勞呀。

 您的學生:高琳

2007年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