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李老師: 

  教師節到了,我--昔日的“調皮鬼”禁不住要跟您說幾句話。 

  首先,祝您節日快樂!老師,坦率地說我不是一個好學生。不聽話,調皮,愛和同學開玩笑。您教給我寫作閱讀理解的知識,我忘得一乾二淨。老師我真對不起你。 

  還記得前年上半學期的“逃跑事件”吧?您可能忘了,但我至今還記憶猶新。那是星期五的下午,該我們組做值日了,可是我看見張浩沒值日就走了,您看着他走出了三.2班的門,我覺得很不公平就跟着走了出去,可您卻把我叫住了。我很生氣,心中立刻想到一個字“沖!"。可是組長抓住了我的書包,我只好回來值日。你懲罰我,可我並不服氣,最後我忍不住扔掉拖布,一個“健步”衝出教室,卻把後果拋到了腦後…… 

  我知道您很生氣,我把忘記說的“對不起”在這裡補上。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共同創造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班集體。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李逍遙 

  2008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