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 

  美好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心中不免掠過一絲莫名的孤獨。忘不了您呀,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兩年,但是,這短短兩年中,是您,教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是您,幫我構建了一個完整的小學知識的框架;是您,讓我學會跨過了人生的第一道坎——畢業會考。在這離別之際,您的學生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您說! 

  您無私奉獻的一生,就像那純樸的野菊花,用高潔淡雅的芬芳讓孩子們的心靈純潔;您循循善誘的眼睛,就像那顆夜空中最亮的北斗星,為孩子指明前進的方向。 

  而如今,即將離別,恐怖的日子——畢業考一天一天的向我們逼近,牆上的倒計時令我們感到緊張。可我一看見您“會講話”的眼睛,焦慮感也就散去,信心百倍,您知道嗎?我還特別制定了一份學習計劃,讓自己更好的迎接考試。我拼了命的擠出時間,複習知識。現在我就已經開始實施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個床,複習昨天課上的內容,鞏固知識:下課時,不去打鬧,靜靜的坐在位子上,回憶着剛才老師課上所講的一些知識點;晚上,做完作業,拿出語文書,背背筆記和提綱,再背一篇作文,記下優美的詞句,以防後用。雖然時間很擠,可我卻覺得非常充實,物有所值。相信這也是老師所希望的吧!不過,老師學校里的一張又一張的考卷把我們考得是暈頭轉向,語文老師剛抱着一疊四面的試卷,還沒喘一口氣,數學老師又拿着長長的考卷皺了進來,“書包立起來,考試,請大家放鬆考。”不!我抗議,還放鬆考,怎麼放鬆嗎?滿腦子的公式和語法,頭都要大了。 

  老師,我知道您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們,讓我們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給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您可真是用心良苦,可您想過沒,這往往會適得其反,我們知道學習,可也要偶爾放鬆放鬆呀!沉悶的心情做着枯燥無味的習題,心裡難過呀。 

  老師,您知道嗎?您的種種,我會刻骨銘心的。您伴隨了我2年,教導了我2年的知識,講授了2年的人生道理,啟迪了我幼時的童年思想,帶領了我前進。您的教育有時就像秋天裡的一絲涼風啊!老師,您將您對我們的呵護化作了風兒,在我們每個人的天空守護,如絲如縷,亦縹亦緲,徐徐拂來,纏綿相繞。您的教育有時就像夏天中的烈日啊!老師,您將您對我們的激勵化作了雨露,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滋潤,幫助我們這一棵棵春天的弱苗茁壯成長,願它成為參天大樹。您就希望我們像花園中的花蕾,能開出它那最燦爛的一刻…… 

  如今,我已結束了小學這金色的生活,即將進入中學時代,可是我卻有點捨不得離開你、離開母校,捨不得離開伴着我成長的老師們。是啊,多少年來,是你們的言傳身教,才使我知道了怎樣去關心他人,怎樣做人;多少年來,是你們循循善誘的教導,猶如春風化雨一般,為我打下了良好的學習基礎,讓我有了一個很好的人生起點。我想將來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努力學習,做一個知識淵博的、對社會有用人,才不會辜負老師您對我的期盼。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蔣嫣然 

  2008年5月12日 

  指導老師:陳娟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