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唐興源,感謝您在這學期以來對我的教育和照顧。遇到您這樣認真,負責,有趣的好老師,我感到萬分高興。您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對這裡很陌生,一個學生都不認識,在您上第一節可的時候,叫同學們自我介紹,我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是您給了我信心,在您的關心幫助下,在期末的時候我取得好成績,謝謝您!

  騰老師,我平時上課時講一些小話,我向您誠懇的道歉。我有點兒膽小,上課不敢主動發言,我以後一定改正的,只要我會的,我一定積極舉手,虛心學習。在您給我們說的一句話:實力決定尊嚴。我會牢牢的記住。騰老師請您多給我提提意見,有什麼不足之處需要改進的,儘管指出來,我一定認真改正,此外,您現在說我的字寫的好了一點,但我會更進一步。在做計算的時候,我會認真,仔細的做,爭取每一次能拿到100分。

  您為人正直,和藹,從不打罵學生,有時候同學把您惹急了,而發一下火,您又是多麼關心同學,這一點使我對您的敬重萬分。在這封信,我給您提一些小的建議,一:上課不拖堂,在作業沒有做的,您可以下課解決。二:不要每次讓我們背一些數學意義,只要我們每天晚上的時候一個一個人的抽,背不到就挨打。三:作業做錯了地時候,您不應該錯一個打一個,為因這樣失去了同學們的積極性。以上三條建議,希望能採納。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湖北省利川市南坪鄉南坪小學五年級:唐興源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