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常言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對我的恩情不計其數。我就像那天空上的雲朵,您就像天空;我就像花園裡的一朵花,您就像不辭勞苦地撫育我的一位園丁;我又想大樹下的一株樹苗,您就像一棵大樹,是您關懷我、教導我。您對我的恩情我終生難忘!

  我還還記得這樣一件事 。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后,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差點昏倒!我緩過神來,定睛一看,我居然只考了七十八點五分!發下來后,老師在講台講考卷的答案,讓我們訂正。我卻根本沒心思聽,一直在盯着我的試捲髮呆。這時,老師問:“朝平同學,你怎麼了?是不是哪兒不舒服啊?”我仍舊在發獃,這時,同桌用手臂捅了我一下,我才驚醒過來。“啊,啊,我,我沒事,老師,我會認真聽講的。”我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哦,沒事就好.”

  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學,我拖着沉重的心情,邁着拖拉的腳步回到家。一進門,媽媽就問我發考卷了沒。我慢慢拿出考卷,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唾口大罵。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一直精神不振、垂頭喪氣、唉聲嘆氣。這時,老師看出了端倪,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問我是不是考試考不好回去被罵了。老師那溫暖的手、親切的聲音,讓我凄涼的心多了一絲溫暖。我點點頭。老師說:“那我來幫你複習吧,爭取下次考好吧!要對自己有信心!”聽了老師的話,我精神大振、信心滿滿。經過老師的不懈幫助、細心教導,在後來的考試中,我的成績大幅度提升,一下子在班上名列前茅。

  老師,謝謝您!要不是您的不懈幫助、細心教導,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好成績。老師,謝謝您!

  祝您:

  工作順利、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李朝平

  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