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久未謀面,十分想念。大家都說,一位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是呀!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蔭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露水。

   6歲那年,媽媽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了學校。第一迎接我的便是您——王老師。“王老師”多麼好的稱呼呀!您微笑着,把我領進了教室。您是多麼親切。從此,我就喜歡上了您給我們上課。因為,您總有辦法讓我們認清拼音節那一張張陌生的臉神奇的變成一個個熟悉的音節;也總有辦法讓那一些方正的漢字排成隊,讓我們念動聽的兒歌,有趣的故事。

   老師,這一切您也許以經忘了,因為您為學生做的太多,而我是永遠忘不了。花兒,以它的馥郁的芬香,作為對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學習進步作為對您的回報!

   祝: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神跡

    2010年8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