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近來,您的身體還好嗎?老師您知道我有多少心裡話想對您說嗎? 我卻不知怎樣開口,今天,我把我的心裡話都寫到信里,讓這封信來表達我的心聲吧! 

  記得那一節是您的課,突然,我感到肚子很疼,趴在桌子上。您看到後走過來,關心地問:“詩銘,你不舒服嗎?”我說:“我肚子疼。”您聽了后,叫同學們自習,然後把我扶起來送往校醫室。來到校醫室后,您幫我擦了風油精,問我:“詩銘,你好點了嗎?”我回答說:“我好多了。”老師,看到您那緊張的神情,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謝謝您老師。 

  親愛的李老師,回顧歷程,我的點點滴滴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是您在課堂上一絲不苟地講解,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是您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來幫我;是您在我做錯事時用溫柔的語調教育我;是您在我取得好成績時鼓勵我…… 

  親愛的李老師,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揚,還是低矮的小草,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致敬!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林詩銘 

  2007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