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每當我聽到《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您。因為您是我們最應該尊敬,最應該感恩的人。

  我現在之所以能有這樣的好成績,能寫出很好的作文,並獲獎,這還得歸功於您。每次我寫完作文,您都會認真地幫我修改,指導我如何修改作文、寫好作文。我發現,您的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頭髮,皺紋也不知不覺的爬上了你的臉龐。那次我的作文在全國獲得了銀獎,您高興地不得了。你知道嗎,那時我看見您那慈祥、開心的笑容,我真想對您說聲:“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我才會有這樣的成績。”可是,話都涌到嘴邊又被咽了下去。

  您是一位老師,但更多時候您是一位父親。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黃曉慧和別人在教室里玩時,不小心摔在地上,下巴磕到板凳上,她的下巴當時就流血了。您得知消息后,馬上從辦公室里跑出來,把她送到醫務室,又聯繫了她的家長。看見您焦急的樣子,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那樣。

  今天您還說為了讓學習差的同學把成績提高,以後要經常與家長聯繫,了解同學們在家的學習情況。

  啊,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愛護着我們這些樹苗,讓我們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您就像一支蠟燭,為了我們獻出了光和熱,卻耗盡了自己;您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向正確的方向走去;您就像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王國里遨遊。您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相信,通過您的努力,後進生肯定會把成績提上去!

  老師,今年9月10日是我們在小學階段為您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我們的一個賀卡,一聲問候,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話,都表達着我們對您深深的敬意,您感受到了嗎?

  老師,您辛苦了。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馬笛

   2012年10月8日

  六年級:奮鬥的目標清華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