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還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 

  我有個朋友叫王光,我和他經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 

  他長得比我高,眼睛小小的,身體瘦瘦的.他喜歡穿深藍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還說什麼玩捉迷藏時容易藏身.告訴你個小秘密:“跟我一起玩捉迷藏的小夥伴中,屬他逮的次數最多。 

  有一次,我們一起畫畫,畫一本美術書上的小房子。過了幾分鐘,我一仰頭,喘口氣,說聲:“我畫完了!”我再看看王光的,“哇噻!好美呀!”,我不由得發出感慨。他畫的畫是:藍藍的房頂,上面還有個灰色的煙囪。黃色的牆壁,紅色的門。門前還有幾雙腳印,通向最北方的山。除了這些,他還多添了幾棵大樹幾隻飛燕。 

  我再看看我畫的畫,與他的畫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對比過於鮮明。我一下從驕傲的孔雀變成醜陋的醜小鴨。我問他:“你是怎樣畫的這麼好?”他說:“只要細心,任何人都會畫得這麼好的。”他扭過頭,看看我畫的,說:“你畫得太不細心了,看看這裡,顏色再塗得均勻一些,還有這裡...... 

  後來,我照得他說的,把他不滿意的地方改了改,再拿到遠處一看??好美呀!他又在旁邊說話了:“以後要細心呀,看,經過細心處理的畫,多美呀!”我答道:“好的。” 他的認真是我一定要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