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曹依萌,她個子不很高,圓圓的臉上嵌着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嘴角總是向上翹着。她身上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下面我就舉一個事例講講吧。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到她家去和她一起寫作業我剛到她家時,她正在掏文具盒準備寫作業。見我來了,便熱情的招呼我坐下。於是我們便開始寫作業。她寫的認真及了,有時再紙上細細演草,有時停下筆來冥思苦想,直到想出結果時才露出舒心的笑容。不知寫了多長時間,她媽媽端來了兩杯冰涼的果汁,對我們說:“孩子們,寫累了吧?休息一會兒,來喝點果汁。”於是我停下筆來,萌萌仍在寫。她媽媽以為她沒聽見,又重複了一遍。萌萌又寫了一會兒才說:“我規定今天上午的頁數還沒寫夠,等我寫完了我才休息。”說完,她便繼續埋頭寫作業。她寫完后才和我一起玩。  我的好朋友曹依萌就是這樣一個人,我非常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