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實驗小學三(1)班 王越聖

  我有一個風趣幽默的朋友叫余紫軒。她長着一張蘋果臉,兩邊的臉頰胖乎乎的。她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長着一隻朝天鼻,一張櫻桃小嘴讓她錦上添花,但是嘴邊的黑痣又讓她遜色幾分。她長得胖乎乎的,走起路來,就像肉球一樣滾來滾去;坐着又像一座肉山。

  余紫軒說話時幽默中也不乏戴着幾分惡毒。有一回,我、她還有丁丁一起吃東西,丁丁一不小心把吃的東西掉在了地上,她又把吃的東西撿起來,放在衣服上擦了擦,又放到嘴裡吃了。余紫軒用驚恐的眼神望着她,說道:“吃的東西掉到豬糞里、牛糞里、人糞里、全國人和動物的糞里,你也要撿起來,放衣服上擦擦,然後吃了?”丁丁獃獃地點了點頭,我笑得差點躺桌子底下去。

  這就是我那幽默的朋友——余紫軒,你想和她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