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朋友 

  在生活中處處有朋友,可能是人,可能是物,也可能是困難和勇氣。朋友給你照亮人生的道路:朋友給你勝利和希望:朋友給你磨練的機會和挫折,使自己變強:朋友給你關心與溫暖…… 

  我有一位不太一般的朋友,它既看不見也摸不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全家來到俗稱“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爬瀑布。 

  在路上,我不停的吹噓着:“不就是爬個小瀑布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腳下踩穩就沒問題了。”吹着吹着,就到了領草鞋的地方。穿好了草鞋,當我到了瀑布前,我的臉色立即變了。“我……我想我還……還是不去了吧。”我吞吞吐吐的說。“沒事,我保護你。”爸爸說。 

  我不情願的踏上了第一步,第二步。不知不覺,我已經很熟練了。正當我高興之際,一不小心,我踩到了一塊又大又深的青苔,頓時,我重重的滑了下去,水花四處飛濺,我的手臂上磨破了一塊皮。在我準備放棄之際,我想起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堅信,只要堅持,勝利最終屬於我!我忍着傷痛,用全身的力氣繼續往上爬。還差兩步,還差一步,“一,二!”我到了終點!在那一瞬間,我的傷痛彷彿全都消失了,在回想起我越過的那個困難,更是欣喜不已。在那一刻,我真的還想大喊一聲:“我-成-功-了!” 

  我們都曾經高呼自己是真正的強者,但在困難來臨時我們卻表現出無助。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的心靈已變得脆弱,我們需要自我勇敢,自我救贖。 

  讓困難成為我們的朋友,磨練我們的意志,伴我們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