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自由

  在我心裡,自由就是快樂的活動,是放鬆心情的活動,是沒有負擔的活動,自由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時候,我經常與爸爸去放風箏,我沿着草地旁像馬兒一樣的奔跑着,想讓風箏快點兒飛上藍天時,我感到很自由。

  一天爸爸又帶我去放風箏。我沿着草地旁飛快地跑着,迎面而來的風給我一種涼爽的感覺,這時我很自由。風箏飛了起來,慢慢地向更遠的天上飛去。它隨着輕風微微晃動,後面的兩條綵帶也在風中盡情搖擺。每當這時我的心好像也跟着風箏飛翔,跟着風箏飄動,感覺真自由。

  小時候,我還認為騎自行車很自由。那時院子里會騎自行車的小孩子很少,我騎自行車飛奔時,小夥伴們都很羨慕,這會兒我真自由。

  有一次,我與小夥伴去活動我騎着自行車一路領先,望望後面在氣喘吁吁地追我的夥伴們,我的心高興得快要飛了出來,這時我很自由。當自行車飛快跑動時,我就會讓風兒把心中的悲傷帶走,同時又讓風兒把快樂帶給我。這樣,我心裡就會十分舒暢,很自由。

  在許多時候我都會感到很自由,比如:在游泳的時候,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的游着,讓清涼的水沖刷着我的身體,游泳真自由;睡覺時也很自由,因為睡着后夢會飛向我們。在夢裡什麼都是自由的,自由地飛;自由地跑……還有唱歌也是自由的,打開自己的心靈大聲歌唱,沒有任何打擾,難道唱歌不自由嗎?

  啊,自由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