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怕有一天會對你失望,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有一天會對你失望,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怕有一天會對你失望,我的朋友 標籤:失望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也許是我太敏感,也許是我太在意,又或者是你或你亦或你的不經意,此時的我心裡是如此的不安……

  朋友,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有一天會對你們失望,那是怎樣的一種心痛?也許是在這樣一個非常時刻,你我皆有很多的彷徨與無助。你遇到了困難了是嗎?你在書本里禁錮了很久了是嗎?道路很辛苦是嗎?

  剛才的那種失落忽然有了些黯淡,的確在這樣的時候,我有些懊惱,似乎差點忘記了,你們給過我的快樂,和我一起分享的美麗時刻,包容着我的淘氣,呵護着我的調皮,還有容忍了我的粗心……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電視機電腦這樣或者那樣的花俏,因為電視,人的惰性大了多少??不願意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散步了,該做的事情一拖再拖……更接着來了電腦,更來了網絡,弟弟學會了在網上撕殺,我也學會了在網上消沉。手腳變得更加懶惰了,朋友之間也習慣了不用見面,卻更願意麵對這樣一個奇怪的窗口,我也不例外……誒!當我邊寫着邊想着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沒有怒氣的,因為人往往忽略最微小的東西,在我想着朋友的大意時候,為什麼又忘了自己呢?

  不得佩服古人所言“以人為鏡”了,從這裡看到的真的可以很遠很遠。

  鳴鶴中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怕有一天會對你失望,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有一天會對你失望,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