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不計其數,有的是從同學發展來的,關係很牢靠;有的是從同桌發展來的,關係很親密;還有的是從隔壁家的鄰居小孩發展來的,關係很甜蜜很無憂……就是這樣,我有了很多的朋友,十分的快樂。但是要說我最好最好最喜歡的朋友是誰,那我肯定會斬釘截鐵、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那就是王明輝!”

  你們可別看她的名字像一個徹頭徹尾的男孩子,但是她可是一個機靈可愛的嬌俏女生呢!她長得也十分的可愛。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還留着劉海,劉海並不長,打理的很好,齊刷刷地在額頭上,很是整齊,長發也並不長,不短不長,不會很煩熱,沒錯,她是個很注意細節的女孩子。她還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眨巴眨巴地看着你,很是可愛,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挺翹的鼻子正好承托的蜜粉色的嘴唇甜蜜蜜的,更是顯得一副鄰家小女孩的樣子,讓人好不憐愛……

  怎麼樣?我的朋友可愛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