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人一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牽絆,是非常重要,僅次於親人,我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他的名字叫井家樂,小名樂樂。

  他雖有不少的缺點,但他的優點更明顯他最大的優點是講義氣。有一回我挑詞錯了被老師留學而他卻不斷的在校門口等我,我被他感動了我倆就成了朋友。還有一回他生日了我給他送了小禮物___巴黎鐵塔他也很喜歡在生日我們在燒烤店吃了燒烤,火鍋。而在我生日時他也送了我一個章魚存錢罐然後由於太晚了他睡在我家。我倆的關係就更鐵了。而他的缺點就是懶,有一回我起的早我去他家叫他可他怎麼也醒不了最後我也被拖了後退遲了到。還有就是我們在運動會扔鉛球的時候差點砸住我下手沒輕沒重的。有他這樣的朋友我也沒少受傷但我們倆有不可破碎的友情。但是他也算功過相抵了有他這樣的朋友難呀!他還是比較靠譜的答應的事一定做到做不到的事就乾脆不答應他和我有一樣的性格直爽。

  他會是我永遠的朋友,你們有嗎。

  河南洛陽孟津縣朝陽鎮朝陽小學六年級:塔塔螺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