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諾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諾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諾希 

  民族小學六年級三班(2006屆):阿庫阿支 

  在我讀四年級上期的時候,我和好朋友—-諾希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吵了起來。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後悔呀! 

  事情是這樣的,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諾希、機幾等幾個室友在操場上打羽毛球。最先,我們打得可有勁了,“噼噼叭叭……”來來回回,打了幾個小時,都累得我們滿頭大汗,便爭先恐後地搶地方坐。清涼的微風迎面吹來,讓人心曠神怡,舒服極了。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了一個笑話,就舉起雙手拍了一下坐在旁邊的諾希,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但事與願違。也許是因為打羽毛球太累,也許是因為我拍得太重,她被我碰倒了,轉個頭來生氣地對我說:“你到底在幹什麼嘛?無緣無故地打我的胳膊。如果我打你,難道你還會說‘真舒服’嗎?,你還是不是好朋友!”我驚呆了,我萬萬沒想到我最好的朋友會說這麼傷人的話,畢竟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就因為這點小事就對我大發雷霆,一點也沒把我們的友誼放在心上,我真是氣暈了。我沒什麼話對她說,站起來轉身就走了,心想我們的友誼就這樣一刀兩斷吧! 

  從那以後,我和諾希便不說話了,每天我干我的,她做她的,形同陌路。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總是愁眉不展,平日愛說愛笑的阿支已經消失不見。我總是想:“如果我沒有做過對不起諾希的事那該多好啊!”總是自言自語地說:“去向她認個錯,和她和好吧!”但是又放不下這個面子,提不起這個勇氣。 

  終於,機會來了,那一天,只有我和她在寢室里做作業。我走到諾希的面前,對她對說:“諾希,我們在人海茫茫之中相識是一種緣分,我認為我們應該珍惜這份友誼,你說對嗎?”她站起來看着我說:“對呀!友誼是珍貴的,只要你能原諒我的小氣,我十分願意做你的永遠的好朋友。”看着她那雙眼了露出的真誠,我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不知不覺中兩個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是啊,朋友之間只要相互理解,相互謙讓,你才會擁有更多的朋友,才會使朋友之間的友誼之花開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諾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諾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