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葛麗萍。

  她在上課時可厲害了,可在下課時就像同齡人一樣和我們說笑,和藹可親,是大家的特殊朋友。

  第一次上學校,我很感興趣,東講幾句,西喊幾聲,上了幾天課後,我依舊不改上課講話的毛病。

  這天,是上語文課,我跟同桌正熱烈地討論着一個話題,葛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了過來,厲聲說道:“你們兩個,到後面罰站去,不許講話,不不許靠牆,帶上書和筆,不許坐下,不許……”

  那時我心想:這老師可真壞,講話都不許,還要做這麼多事,而且“不許”有這麼多,聽也要聽死了!真壞!

  我有些害怕,只好和同桌站到了後面。下課了,葛老師走過來:“你們回去吧,明天要交200字檢討,好好反省反省!”

  於是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凶、嚴厲,十分厲害的人。雖然上課時她很嚴厲,可是沒課時就像小孩子一樣和藹,與我們說說笑笑,玩玩遊戲。

  這一天是春遊,我們在太子灣公園裡,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葛老師當老母雞,讓我們躲在後面,不停地叫着:“跟牢!跟牢!”“不要停下來,快跑!”

  一會兒,我們玩“丟手絹”,葛老師也來了。

  “丟,丟,丟手絹,輕輕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我們大聲唱了起來,葛老師也不例外,大家玩了起來。

  壽天樂把紅領巾悄悄地仍在葛老師的後面,撒開腿跑了起來。葛老師也好像察覺到了什麼,跳了起來,抓住紅領巾,跑了起來,繞着我們圍成的圈。可惜,壽天樂跑得太快了,葛老師只好來“投”紅領巾了。

  又一輪,葛老師贏了,她像孩子一樣大叫:“耶!我贏了!”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特殊朋友——葛麗萍老師。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