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王海迪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有一雙又大又圓的像珍珠似的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對了,她還有一雙小招風耳哩! 

  我和你說,她掐人可疼了,如果你把她弄火了,那就有你好看的。比如說我吧:有一次放學,我一邊走,一邊笑,她蹲下去弄鞋,我不懷好意的拱她一下,這下可好,她叫一下,眼睛瞪得和牛眼睛似的,上去就掐我,我的胳膊就像在打針一樣痛。還好我是她的朋友,不然被掐的胳膊早就廢了。你們千萬不要惹她生氣,被掐可別說我沒告訴你。 

  我和她在一起也很有趣,有一次放學的路上,我踩到她的鞋跟了,她說:“討厭!”我說:“厭討!”“厭討!討厭!”她說“討厭!厭討!”我說…… 

她吃東西也很慢。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見她家的茶几上有盒薯片,一個星期過去了,那盒薯片才吃到一半,我很驚訝,因為像我這種能吃零食的“小動物”,不用說半天,半個小時我就全部“消滅”了。 

  我堅信,我和王海迪是天底下最好的朋友,和她在一起總會有數不完的歡樂,你的身邊也有這樣的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