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她。她在我的記憶里是一個愛笑的人,有一雙彎彎的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

  我上學放學都能碰到她,所以我和她上學放學都一起走。就這樣成好朋友,甚至有了同心鏈。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去商店給同學買生曰禮物,我和她同塒看中了一樣禮物,我們的戰爭開始了!我說:“是我先看到的,也是我先拿到的。”“明明是我先碰到的!”她氣憤的說。我更生氣了!“就算是你先碰到的,可是是我先拿到的。”

  “這麼多禮物,你們可以慢慢挑,別傷了和氣。”售貨員阿姨前來阻攔我和她的爭吵。

  “我就要這個。”我沒有聽阿姨的話,有點不講理,很蠻橫!

  “我也要這個!”她開始跟我搶了。

  我們邊吵邊搶,過了很長時間,雙方都累了停了戰。我無意間看到她正在跟我對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她漸漸的忍不住了,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我說:“我們在吵架,你正式點好不好!”她不聽,還是一直笑,我的話對她來說都像笑話一樣。不停的笑。前面還很激烈的戰爭,現在都笑場了!

  她就是謳樣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她就是姚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