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月開學,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開學,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我們迎來了一個新學期,這是小學階段最後一個學期,我們因該更好的和同學相處。

  開學第一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已經有幾個同學來了,我放好書包,便和同學聊天,有許多同學都希望早點開學,但有一些成績差的同學還沉浸在電腦遊戲中,甚至還希望再放一個暑假。老師來了,她循規蹈矩地和我們問個好(以前假期之後來上學時都是這樣)然後問我們假期過得怎麼樣,我們答:“好!”接着問我們暑假怎麼過的,我們七嘴八舌地答:“去旅遊了。”“回老家了。”“什麼也沒做。”……老師最後問:“有沒有做作業?”我們整齊地回答:“做了!”……

  老師叫我們去拿新書等到一本本新得反光的書我想:這書是政府免費提供的我們更因該好好上學!

  六年級:牛x神賤

您正在瀏覽: 九月開學,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開學,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