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之我愛你中國》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之我愛你中國》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觀《開學第一課之我愛你中國》有感 

  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開頭中於丹說過:“愛就是分享。”那麼世界上真正的愛是什麼呢? 

  2008年5月12日我相信是所有中國人都不會忘記的日子。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此時有很多人失去了他們的家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孩子。陳岩他經歷了5天5夜沒合過眼睛,救出了20個孩子,他們是中國的希望!還有黃寶武他經歷了3天3夜他身為一名醫生救了很多人。雖然他的腳趾破了,但是他還是仍然堅持下來了。愛是力量2009年 8月8日台灣“莫拉克”李連杰說 我們只是一名志願者,只是救人。台灣所有人是我們的同胞我們不能不管他們,要幫助他們。愛是承擔,馬鵬飛一個簡簡單單僅僅是一個14歲的孩子他從小父母雙亡,只有他和她奶奶相依為命,他奶奶得了糖尿病,他奶奶因此而退休僅僅有200月的退休金,他奶奶不捨得買葯而失去雙眼,他很愛奶奶照顧奶奶13年他僅僅是一名中學生養了他奶奶13年。奶奶過生日的一天,他為奶奶準備了可口的飯菜,並且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奶奶你不怕!有我!”他不到六歲就撐起了這個家……此時他拿出了一張作息表,僅僅一張作息表感動了所有人…… 

  是啊,“愛”是什麼,聽到了這些事情我不由得來了解到愛的這個詞語的含義,愛讓我們分享美好的瞬間美好的事情,愛讓我們擁有了力量 6個人就可以有兩根手指頭抬起一個人,是啊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世界上任何力量都可以測試,但是就是不可能測試我們心的力量。愛是承擔,愛讓我們承擔,讓大鵬承擔,成為了家的頂樑柱,愛着奶奶照顧着奶奶…。.等等。 

  愛讓中國更美麗!真正的愛是什麼?每一個人都在尋找默默的尋找着。國家教育部部長周濟先生講話鼓舞我們的人心,少年強則國強! 

  愛是分享 

  五十六個民族組成了我們國家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只有我們團結互助、和諧友愛,我們這個大家庭才會和睦共處、蒸蒸日上。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力量 

  在災難面前,愛是渡過難關強大的武器;在平常時期,愛是建設祖國持久的動力。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愛的源頭,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就能匯聚成大愛。大愛中國從小愛做起。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承擔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愛是承擔不僅意味着承擔身邊的親情之愛、友情之愛,更意味着恪盡職守盡心盡責,全心全意履行社會責任。愛國,就要做一個有責任的人。愛,讓中國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之我愛你中國》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之我愛你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