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不配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配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窗檯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 

  ——題記。 

  淺灰色的天空,一片藍色里隱約的有紫紅色的霧靄。路邊的人行道上,青蔥的樹木幾乎要遮擋整個天空,我一路尾隨着你。繁忙的機場,只能聽到依依呀呀的聲音穿透心房。我站在牆邊,不讓你發現,悄悄的,淚水落下。 

  我看見你,站在安檢處,皺着眉頭,,回頭眺望,我知道,你在等待某人,我們曾經的相許相約,在這一刻,已經變為廢墟。是的,我違約了。我希望你,忘記我,因為我是一個自私的孩子。 

  悶熱的九月,熱風浮動,劃過雙頰,梧桐樹葉下,陽光斑駁。擁擠的人群,使得我喘不過氣,我只想站在原地,遠離人群。當我在人群中,笨拙的轉身,想要離去時,我被蜂擁而至的人群壓垮,失去了平衡感,重重的摔了下去,卻不偏不倚,落在你的懷裡,左耳,可以聽到你劇烈的心跳,感受到了你的溫度。當我意識,臉上好像被撕掉了一層皮,滾燙滾燙的,我只能聽見自己砰然的心跳。你扶起我,說小心點。一邊傻傻的笑着摸着後腦勺。我匆匆離去,腦海一片混亂。 

  緣分在你我見誕生,班級里走進一個眼熟的插班生,我知道,那是你,那麼高,又是那麼瘦弱,那麼的不堪一擊。你坐在了我的後座,上課時,你總愛拽着我的帽子,給我講着一個有一個的笑話,即使是老師傳來的責備的眼神。我知道,你不在乎。 

  如血的殘陽在天邊隱隱出現,青鳥在天際長鳴。我背着小包,想要回家,卻被你拽住,想和我一起走,只是,可以嗎?這裡是校園,這裡有許許多多的監視器,監視着學生的一舉一動。但是,你從來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你讓我坐上你的單車,和你一起踏過這一條落滿梔子的青石小徑。 

  我看見你飛揚的短髮,輕輕地,我靠在你的背上,一股久違的溫暖湧上心頭,把左耳輕輕地放在你的背上,我可以感受到你的體溫。你淺淺的一笑,說,要帶我去環遊世界,說,要給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幸福。黃昏下的諾言,總是被暖黃色的餘暉帶上一絲溫情,幸福,在此刻蔓延。心弦,在此刻波動,稚嫩的話語,在此刻間變得如此溫馨。我,多想再看一看你的微笑。 

悠閑的校園裡,你緊緊的拉住我的手,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但是我不會,我們都是好孩子,都是老師信得過的好學生,所以,我不想這麼做。 

  天氣轉涼,11月的寒風呼嘯,你看見我的手凍得發紅,把手放入你的掌心,讓溫暖,在指尖傳遞。幾天後,你把一副淺藍色的手套,戴在了我的手上,說要愛惜自己。那副手套,是我覺等最溫暖的手套。 

  班級中,流言蜚語傳到了老師的耳朵里,你緊緊的拉着我,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不要怕,有我在呢。你我走入辦公室,一股沉重的氣息,壓得我喘不過起來,你微微側頭,對我笑着。對,我不怕。老師失望的看着我們,苦心孤詣的說著,一次次批評我們,而你,卻總是對我笑着,為了我,你放棄了老師心中的地位,值得嗎? 

  青春的滋味,總是讓人想去品嘗。彼此的諾言,在心中刻下,是的,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你我曾經說過。 

  那一天,你的座位空了,老師說,你轉學了,走了。我的心,死了,我感到整個世界都停止了轉動,淚水翩翩而下。 

  又是一個凄涼的黃昏,你說,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你,我要走了,你會想我的對嗎? 

  淚水奪眶而出,我捶打着他,嘴裡說著,為什麼,為什麼…… 

  你一把把我擁入懷中,再一次,我聽見你的心跳。淚水劃過面頰,停止在唇間,鹹鹹的,澀澀的。你說,別忘記我,好嗎?我說不出一個字,沒有你,我的世界該如何進行下去。不,我不要! 

  收到你的短信,你說,明天傍晚就出發了,送送我好嗎?我說好。 

  我站在機場的牆角,我止步了,我不想再次看見你,我不想再流淚,看見你流淚。你我的愛情,在此刻間逝去。我擁有你的擁抱,就足夠了。我看到你失望的表情,心像刀割一般,淚水又一次,流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只是,我覺得,我不配,親愛的。 

  沒有你的日子,但願我會習慣。我會把你放在我心房的某個角落,等待再一次與你相遇。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配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配 暫無評論